這篇是2018年螢幕維修心得篇

最新文章還有一篇是到紅扳手【更換電池心得篇 】日期2019/11/14,有靠慮換電池的朋友們可以移到這篇看看

http://hikaru75050.pixnet.net/blog/post/358054499



前幾天一個手滑iphone7 Plus跳樓了,手機碎右上角了!!!!螢幕裂了好長一條到左邊QQ 我的心也跟著碎了

我摔破手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

去前iphone 6才發生跳樓事件,我想剁手手啦

破裂的iphone 6↓

 

 

 

詢問原廠換整新機要手機一半的價錢,而且不管你保固....不是新機卻要一半的價錢,根本不想貼錢換啊

而且重點是資料會完全清空不保留,手機會被收走時間大概要一個禮拜,現在的人沒有手機在身邊不行啊

傷心之餘立馬詢問google大神哪裡有維修中心

搜尋第一筆就發現了iphone紅扳手維修中心,點進去看網頁價格公開透明~

未命名.JPG

傳送門http://mark890914.com/

號外

在市區又多一間分店啦~灑花

地點就在超級正市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68號

(威秀遠百和健保局的中間,店面是富士達人)等手機還可以去對面吃拉麵還可以去遠百看場電影(誤)

地理位置交通蠻方便的,離火車站也不遠啦~但是要走一小段距離(當運動吧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所以~現在台南有兩間維修中心啦市區有維修中心超方便的

去年我是到東區大同路二段835號的維修中心維修,那既然市區也開一間,當然是跑近的這間囉

兩間分店布置都差不多(連鎖的我是在說廢話嗎)

一進門維修小姐很熱情的詢問需要什麼~

這間店的維修人員是女生,更本超細心的,態度也很也善

當中流程幫你解測一些功能是否有故障,還蠻不錯的

維修人員是女生好像蠻少見的齁

重點是現在打卡優惠$300,我拿出去年維修的保固卡還能再打95折耶賺到了

而且!!!!評論留五顆再送一張玻璃的保護貼耶!更本超佛心,不用另外再花錢貼。

維修時間大概2個小時,我現場等一下拍個照片就去對面吃拉麵啦

維修小姐還喬個角度讓我拍照人真好還一邊幫我做解釋

吃飽回來,手機已經為修好了,保護貼也貼好了,還幫我的手機做清潔,充電孔和喇叭網子變好乾淨RRR

實在是太細心了,這個不推不行

這次維修心得一樣也是很滿意,維修小姐超細心的,維修算快速,不留機就是快

 

以下是去年的維修經驗談

薰家住台南啊,發現台南也有分店,頓時心花怒放

大概比對多家維修站後決定去iphone維修中心

循著google地圖開啟了拯救手機之路

iphone維修中心台南店位於台南東區大同路二段835號

大同路二段和生產路的交叉口(以前空軍醫院的斜對面)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從台南市火車站開車過來大概10分鐘,也可以搭5號市公車大約20分鐘或是高雄客運8039路,在生產路口站牌下車

從高鐵過來的朋友可以搭高鐵接駁公車,也是在生產路口站牌下車

20160106_3395.jpg

123.JPG

iphone維修中心的招牌是黑色的,明亮的門面

20160106_7925.jpg  

20160106_9152.jpg 

一進門維修人員就很熱情的詢問「您好請問需要什麼呢?」

一開始維修人員先檢查手機有沒有功能異常,基本功能都檢測了一次,感覺蠻細心的

而且來現場上FB打卡,優惠$300(真是幫我省荷包)

維修需要時間,可以等一下再過來取件,或是現場等待,我決定現場等待,想看看手機起死回生畫面啊

等待中看到這幾張證書,有合法經營執照,讓人感覺很放心,還有電池是有經過經濟部認證過的,來此就不怕換到黑心電池啊,有想要換電池的朋友來這裡就對了

維修師很認真地在維修 ,一點都不隨便,也很親切地回答我的疑難雜症,服務真的很棒~給個讚

看到自己的手機被拆解,發現螺絲超小顆的,為了給維修師致意我美化了這張照片XDD

 

不一回兒工夫,手機就回修好了,真是超快速啊,如果送修原廠就要等好多天(等於與世隔絕啊~)

 

手機維修完更本超新der 有種煥然一新的feel

我還加購滿版的玻璃,維修螢幕加購有優惠~覺得賺到

 

最後給了張保固卡,14天鑑賞期,不喜歡可全額退費,保固3個月,3個月內螢幕非人為損壞免費換一個,這麼好康哪裡找啊

 

而且憑卡下次維修打95折(不限本人使用呦~)

 

今日有感!有iphone手機要維修來iphone維修中心就對了,價格親民,專業維修人員

重點是維修超快速,最後附上iphone維修中心的logo

地理分析:兩間分店除了店員親切外(這是一定的) 交通地點上各有優點在,台南大同對開車族比較方便停車,台南公園在正市區下火車用走路就會到!

 

arrow
arrow

    かお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